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1-20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9日9时,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召开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黎明同志主持,班子成员和其他支部委员参加。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亮同志、纪检监察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室副主任王通同志莅临指导了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充分的会前准备,通过书面和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了党员、教师的意见建议,做到原汁原味向学院班子及其成员反馈。在报送学校党委关于召开此次会议的请示获得批复后,学院按照要求严格程序,注重质量,认真抓好每个环节。紧紧围绕“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和发展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人民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的会议主题,赵黎明同志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认真剖析根源,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并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支部书记赵黎明同志和学院院长孙英华同志分别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赵黎明书记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强调批评和自我批评,是锤炼党性的有力武器,不仅要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用好,还要在经常性的党内政治生活中用好,及时厘清认识偏误、扫除思想尘埃,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 确保步调一致向前,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学校早日实现职业本科大学的目标努力奋斗。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2年1月19日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