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1-27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黎明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委员参加。

根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际和《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度院(部)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精神,此次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增加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为主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和研讨。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提出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动力。伟大建党精神为广大教育战线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了丰厚滋养,引领我们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赵黎明书记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思想和行动上引领全体教师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自觉学习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其转化为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的强大力量和生动实践。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历史经验,抓住历史机遇、紧扣时代脉搏,教育引导学生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凝聚精神伟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2年1月19日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