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03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1日19时,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召开视频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赵黎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疫情防控工作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3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赵黎明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宣传部《关于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党支部宣传委员史宁同志自制学习课件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赵黎明在组织学习中时指出,自今年3月我省疫情呈高位流行态势以来,学校党委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房书记、别院长亲临一线指挥,全校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竭力守护师生平安。马克思主义学院广大党员教师彰显责任担当,制作发布战“疫”系列微课堂,凝心聚力守好课堂教学主阵地,确保线上线下教学质量同质等效。他要求全体党员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落实学校防疫工作总要求,抓好教学工作和学生的思想引领;为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设立了4个“党员先锋岗”,做到“党员亮身份、支部亮旗帜”,切实加强疫情期间对交院学子的思想政治引领发挥重要作用,为打赢这场抗击疫情阻击战做出马院人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2年4月1日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