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收看“研究与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讲座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05 浏览次数:


为及时领会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员在线收看了“研究与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讲座。

此次讲座由东北师范大学举办,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炳林教授、天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颜晓峰教授、山东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商志晓教授、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金龙教授、湘潭大学毛泽东思想研究中心主任李佑新教授等国内著名专家学者应邀线上开展专题讲座。

各位专家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一场宏大的思想盛宴,为深入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关键抓手与重要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并将会议精神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队伍建设和社会服务等工作紧密结合,勇于担当、乘势而为,努力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积极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高校思政工作中的重要作用。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材培训暨新教师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