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7-05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29日上午10时,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第一项,党支部委员岳丽丽同志为大家讲授了题为《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的专题党课。结合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通过专题党课的学习,全体党员要更加坚持学史力行,加强党性锻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中增长才干、建立新功。

主题党日活动第二项,党支部为6名在6、7月份加入党组织的党员过了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刘昊同志为6名党员同志赠送了由党委组织部统一设计制作的“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参加“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的党员,许下了“政治生日愿望”,并分享了自己当年入党的故事。通过过“政治生日”这种庄严的仪

式,提醒激励党员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第三项,全体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各位党员一致表示将时刻牢记入党誓言,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争做新时代四有合格党员。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今年新学期开学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日常工作始终,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事实、开新局。在前不久刚刚结束的全省高校思政课“精彩一课”、全省高职高专院校“四史”思政微课等教学比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以工作实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地带领全体党员始终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接续奋斗。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1年6月29日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材培训暨新教师见面会       下一篇:汇聚正能量,扬帆再起航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