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管理 >> 正文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信息系统网上录入成绩说明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0-11 浏览次数: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务信息系统网上录入成绩说明

一、网上录入成绩系统的登录步骤

第一步:登录“教务信息网络”网站(http://jwc.jjtc.com.cn)。

第二步:点击主页面左测的“教师教务信息”中“登录成绩输入系统”,进入“教师成绩录入系统”页面。

第三步:在“教师成绩录入系统”中,首先选择“课程所在系部”,然后选择对应的“系部教师”中教师姓名,最后在“教师口令”处输入个人密码,点击“下一步”进入到“开课情况表”页面。

第四步:在“开课情况表”页面,点击“上课班级”进入到“课程成绩录入系统”页面。

二、成绩输入的步骤

1、平时成绩输入方法

(1)选择页面中“平时、期中、期末合计总评成绩”;

(2)选择页面中“目前输入”项的“平时成绩”,然后在“平时成绩”百分比中输入“100”,直接输入每个学生的平时成绩;

(3)在每个班级全部输入完毕后,认真检查确认无误,点击“计算总评”按钮计算“总评成绩”。

(4)“计算总评”后在页面下方将“仅保存输入成绩的学生记录”前边的“对号(√)”取消,点击“结束输入成绩”按钮提交成绩。

提示:如果学生平时成绩为“0”时也要正常输入“0”,不能空着不填写。

2、考查课成绩输入方法

(1)选择页面中“分数段总评成绩

(2)在“总评成绩”中直接输入“1—6、8—14” 数字,当输入下一行学生成绩时数字将自动转换为对应的汉字,不能使用回车进入下一行,要直接用鼠标点击选择下一行。(分数段标志说明:1—优秀,2—良好,3—中等,4—及格,5—缓考,6—不及格,8—缺课1/3,9—退学,10—旷,11—违纪,12—休学,13—俄语,14—日语)。

(3)在成绩输入后,认真检查确认无误,在页面下方将“仅保存输入成绩的学生记录”前边的“对号(√)”取消,点击“结束输入成绩”按钮提交成绩。

3、口试和操作考试成绩输入方法

(1)选择页面中“平时、期中、期末合计总评成绩”,“目前输入”项中各项不用选择。

(2)首先在“平时成绩”百分比中输入“100”,直接输入每个学生的平时成绩即可;然后在“期末成绩”百分比中输入“70”或“60”(三年制学生考试成绩占总成绩70%,五年制学生考试成绩占总成绩60%,),直接输入每个学生的考试成绩即可。

注:课程考试方式改革课程根据实际比例进行输入,实践成绩比例可输入到“期中成绩”项目中。

提示:如果学生成绩为“0”时也要输入“0”,不能空着不填写。

(3)每个班级“平时成绩”和“期末成绩”全部输入完毕后,选择“计算总评”按钮计算机出每个学生的“总评成绩”。

(4)认真检查确认无误后,在成绩输入后在页面下方将“仅保存输入成绩的学生记录”前边的“对号(√)”取消,点击“结束输入成绩”按钮提交成绩。

(5)请任课教师将取消考试资格(缺课超过三分之一)的学生,在纸质成绩单上该生成绩位置填写“缺课1/3”,不用在成绩输入系统中输入。旷考、违纪、缓考考按实际情况输入即可,并在纸质成绩单上该生成绩位置直接填写。

注意:成绩输入完毕点击“结束输入成绩”按钮提交后将不允许进行修改。

提示:成绩输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教务处考务办公室联系(85541060、85541119)。

 


    上一篇: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暂...       下一篇: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期末考试缓考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