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评选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的预通知》的补充通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0-09 浏览次数:

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

2015年6月2日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组织评选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的预通知》(吉教思政字【2015】7号,以下简称《通知》)。为突出对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中青年教师的培养锻炼,现对《通知》中的“申报条件”一项补充规定如下:

凡是申报参加2015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精彩一课”评选的教师,年龄要在45周岁以下(含45周岁,即:1970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思想政治理论课专任教师。希望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研部)严格把关,按照规定报送参加评选人员。

联系人:吕万和,电话:0431-88904033

 

                                     省教育厅高校思政处

                                           2015年10月8日

 


    上一篇:关于举行自学考试占用第一教学楼通知       下一篇:关于组织评选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